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歐式公主頭,歐式包頭,大波浪長捲髮,桃園新娘秘書Yuki

桃園新娘秘書Yuki
新娘造型文定~歐式公主頭,清透自然迷眸電眼,白紗
進場~歐式包頭
敬酒~大波浪長捲髮,單肩雪紡紗紫色禮服
送客~大波浪長捲髮,藍色禮服


造型類型:文定儀式造型:
髮型:歐式公主頭搭配緞面
禮服:白色禮服
首飾:巴洛克耳環
小芸文定相簿


造型類型:白紗進場造型
髮型:歐式包頭
妝感:底妝清透自然、眼妝屬於迷眸電眼
禮服:白紗禮服
首飾:水晶蕾絲頭紗搭配巴洛克皇冠
小芸進場相簿


造型類型:敬酒造型
髮型:大波浪長捲髮
妝感:底妝清透自然、眼妝屬於迷眸電眼
禮服:紫色斜肩雪紡紗禮服
首飾:日系花環
小芸敬酒相簿


造型類型:送客造型
髮型:大波浪長捲髮
妝感:底妝清透自然、眼妝屬於迷眸電眼
禮服:藍色禮服
首飾:黑色維多利亞風項鍊套組、搭配同色系自製手工紗帽
小芸送客相簿


會認識新娘簡單的說也是因為棒球的關係......這是這幾年第幾次因為棒球與新娘結緣我都算不清了
新娘弟弟興農牛投手羅政龍,新娘的表姐閃光也是興農牛的捕手
在新娘弟弟與新娘表姐的推薦下....我成為了這次漂亮新娘小芸的新秘的牽線,
兩個人不約而同都推薦了我
在婚宴前我們已經再一起看過了好幾次的球賽,彼此間還算有點小熟...工作起來非常輕鬆愉快
這次的新娘碧芸是個漂亮的阿美族姑娘,這是我第一次化到阿美族姑娘,感覺很雀躍
因為輪廓深眼睛大睫毛又長,不管怎樣化都好美~好像洋娃娃
然後不得不說!!!!!原住民的婚禮也太high了吧!!賓客們整個都玩翻了,
最後還在宴客場所門口跳起原住民的舞蹈,根本不只是婚宴而是嘉年華會吧!!!
因為跟新娘家人有熟識的關係,所以我一路陪伴新娘到最後
當送客完都已經快要十一點了!!!!!!
我要破我婚宴的送客的記錄了拉!!!!!!!!!!!!!!

桃園新娘秘書Yuki
facebookyeah新秘網店部落格
Yeah新娘秘書網嚴選文章新娘造型百科
Yeah新娘秘書網嚴選文章新娘造型知識
Yeah新娘秘書網嚴選文章新秘教學紀錄
揪愛妝美女粉絲團
Pinterest新娘造型庫
yahoowretchgoogleyampixnetHKyahoosina
歐式公主頭,歐式包頭,大波浪長捲髮,桃園新娘秘書Yu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