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側邊編髮娃娃捲,二股編低髻包頭,公主風編髮,自然浪漫公主捲髮,台北新娘秘書毓珍

台北新娘秘書毓珍
新娘造型文訂儀式~側邊編髮娃娃捲,深邃大眼妝芭比小臉妝,黃色禮服娃娃裝
迎娶儀式~二股編低髻包頭,清透自然,繞頸露背白紗
敬酒~公主風編髮,蓬裙愛心領雪紡紗紫色禮服
送客~浪漫公主風長捲髮,愛心領蓬裙緞面桃紅色禮服


造型類型:文訂儀式
髮型:,側邊編髮,娃娃捲,
妝感:深邃大眼妝,芭比小臉妝,
禮服:黃色娃娃裝
首飾:柔美鵝黃花飾
當天一早文訂儀式 應韻蓁要求做了甜美可愛不老氣的編髮+側邊捲髮


造型類型:迎娶儀式
髮型:二股編低髻,
妝感:清透自然芭比小臉底妝
禮服:白紗
首飾:珠寶款鋯石項鍊 柔美花冠
白紗造型依韻蓁的氣質 幫他做了好媳婦款低梳包頭 運用兩股編髮包頭有花瓣的感覺
優雅又不失可愛的髮型


造型類型:敬酒
髮型:公主風編髮
妝感:深邃大眼妝,芭比小臉妝,
禮服:紫色澎澎裙,桃心領,雪紡紗禮服,
首飾:施華洛水鑽皇冠,白鑽蝴蝶結項鍊


造型類型:送客
髮型:自然浪漫公主捲髮
妝感:深邃大眼妝,芭比小臉妝, ,
禮服:粉桃色桃心口澎澎裙緞面禮服,
首飾:彩鑽蛋白石,蝴蝶結項鍊 手工訂製柔美帽飾
為了韻蓁這套桃紅緞面禮服 我特別趕製了這款以柔美紗花片+緞布做成的帽飾 柔美又有質感
現場拿出來 韻蓁還驚呼 跟我禮服顏色 一模一樣耶!著實給了他不小的驚喜^^~


韻蓁起初看到我幫他同事畫的宴會妝 非常喜歡毓珍畫的大眼睛以及清透的底妝
工作忙碌的韻蓁馬上問了電話 跟毓珍訂下檔期
期間 也只給我 他的近照以及禮服照片 其他的 完全放心的交給毓珍打理
韻蓁非常喜歡 我為他設計的造型
也謝謝韻蓁 給我這個機會 參與他完美的婚禮

台北新娘秘書毓珍
facebookyeah新秘網店部落格造型相簿
Yeah新娘秘書網嚴選文章新娘造型百科
Yeah新娘秘書網嚴選文章新娘造型知識
Yeah新娘秘書網嚴選文章新秘教學紀錄
揪愛妝美女粉絲團
Pinterest新娘造型庫
yahoowretchgoogleyampixnetHKyahoosina
側邊編髮娃娃捲,二股編低髻包頭,公主風編髮,自然浪漫公主捲髮,台北新娘秘書毓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