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線條空氣感短髮,浪漫長髮美人魚公主,甜美公主空氣感層次堆疊,台北新娘秘書育螢

台北新娘秘書育螢
文定~線條空氣感短髮,大眼妝,燈籠裙愛心領紅色禮服
進場敬酒~浪漫長髮美人魚公主,平口珍珠A擺紫色禮服
送客~甜美公主空氣感層次堆疊,公主風單肩粉色禮服


造型類型:訂婚儀式
髮型:線條空氣感 短髮造型
妝感:自然..乾淨..透亮..眼妝可愛大眼
禮服:燈籠裙紅色禮服


造型類型:進場/敬酒
髮型:浪漫長髮 美人魚公主
妝感:自然..乾淨..透亮. 眼妝 搭配童話故事 迷人大眼
禮服:平口珍珠 A擺禮服
首飾:施華洛水鑽


造型類型:送客
髮型:甜美公主 空氣感層次堆疊髮型 101最流行髮型
妝感:透亮 肌膚像嬰兒般 可愛的蘋果肌
禮服:可愛公主風
首飾:耳環 五彩鑽施華洛 華麗感十足


恭喜今天美麗的新娘子囉~~~
甜美外表 + 甜美的造型, 不想被她吸引都很難, 自然的妝感是JOJO最喜歡的,
JOJO的妝容, 透 亮 乾淨, 這是我一貫的風格,
或許有些人會認為新娘就該化佷濃的妝, 但是我認為那會失去了新娘原有的樣貌,
姿君是透過部落格才找到我的, 而她也非常信任我, 只和我討論了想要的髮型並沒有試妝,
而且還將金額一次全部給我(付訂時)
宴客:泰山欣榕園旗艦店
婚紗:三峽法國台北
今天的餐廳位於泰山 中山路和泰林路路口, 宴客場地非常寬敞, 但是新娘休息室不大
且燈光偏暗 JOJO給它 ****四顆星
最後還是要來一句 祝 姿君 再生 白頭偕老 永浴愛河
最後要來說一下, 今天和我來實習的助理, 被姿君 的幸福感染了, 突然也有了想婚的念頭,
也希望我的學生都能幸福 找到自己的白馬王子

台北新娘秘書育螢
facebook yeah新秘網店部落格新娘相簿
Yeah新娘秘書網嚴選文章新娘造型百科
Yeah新娘秘書網嚴選文章新娘造型知識
Yeah新娘秘書網嚴選文章新秘教學紀錄
揪愛妝美女粉絲團
Pinterest禮服造型庫
yahoowretchgoogleyampixnetHKyahoosina
線條空氣感短髮,浪漫長髮美人魚公主,甜美公主空氣感層次堆疊,台北新娘秘書育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