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甜美辯子側邊馬尾,甜美公主三股編復古編髮,台北新娘秘書育螢

台北新娘秘書育螢
迎娶儀式~甜美辯子側邊馬尾,平口貼身A擺黃色禮服
進場敬酒~紫色煙燻妝,平口珍珠蓬裙紫色禮服
送客~甜美公主三股編復古編髮,大眼妝,平口亮片公主風粉色禮服


迎娶儀式
髮型:辯子、側邊馬尾甜美髮型
妝感:自然..乾淨..透亮..瞇瞇眼變可愛大眼妝
禮服:平口合身A字裙擺
頭飾:金鑽閃亮蝴蝶結、訂作甲片


進場敬酒
髮型:側邊馬尾 紫色夢幻
妝感:自然..乾淨..透亮. 紫色煙燻眼妝
禮服:平口珍珠 下擺澎裙禮服
首飾:紫色施華洛水鑽


送客
髮型:甜美公主 三股編髮型 復古編髮
妝感:透亮 自然 乾淨妝容 迷矇大眼
禮服:粉紅色平口亮片可愛公主風
首飾:耳環 粉紅色珍珠水鑽施華洛 華麗感十足


恭喜今天美麗的新娘子囉~~~
甜美外表 + 甜美的造型 不想被她吸引都很難 自然的妝感是JOJO最喜歡的
JOJO的妝容 透 亮 乾淨 這是我一貫的風格
9/24 筠臻訂婚三造型
在此要先感謝娟儀,,,因為最近的新娘都是娟儀介紹的...
筠臻是娟儀公司的同事..筠臻個性非常開朗..超可愛的...個性跟我以前很像。
訂婚三個造型..我們都是從SKYPE中溝通的..筠臻對我也非常信任..當天化好妝時..
還一直大叫..天啊.這是我嗎??簡直是太美了。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又甜美..又可愛。
宴客地點 : 新莊真的好餐廳 …
餐廳準備的休息室..相信妳們看照片就會覺得…天啊..未免也太夢幻了吧…整間都是紫色的裝潢
…還有貴妃椅…休息室非常寬敞…. 燈光也足夠....洗手間也夠大….送來的小餐點也特別好吃喔
我給他5顆星…
禮服 : 真愛婚禮 … 4顆星

台北新娘秘書育螢
facebook yeah新秘網店部落格新娘相簿
Yeah新娘秘書網嚴選文章新娘造型百科
Yeah新娘秘書網嚴選文章新娘造型知識
Yeah新娘秘書網嚴選文章新秘教學紀錄
揪愛妝美女粉絲團
Pinterest新娘造型庫
yahoowretchgoogleyampixnetHKyahoosina
甜美辯子側邊馬尾,甜美公主三股編復古編髮,台北新娘秘書育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