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公主頭編髮,美人魚接髮,長斜分側邊編髮,台北新娘秘書杏蜜

台北新娘秘書杏蜜
進場:白色禮服平口蓬裙拖尾長擺紗質白紗,編髮二股編三股編接髮辮子公主頭美人魚,大眼妝白皙妝裸妝雙層假睫毛
敬酒:藍色禮服平口蓬裙紗質,接髮美人魚,,娃娃妝紅唇
送客:桃紅色禮服平口蓬裙紗質娃娃裝,側邊編髮接髮長斜分公主頭,清透自然瘦小臉


造型類型:進場
造型風格:韓系,日系,巴洛克,高雅,甜美
飾品:皇冠
臉部瑕疵:多層眼皮,黑眼圈,眼袋,痘痘

新娘的頭髮是屬於又細又少 我偷偷加上了髮片 才編成這種浪漫的感覺唷
連新娘的朋友都以為是真髮 一直驚嘆連連 你頭髮好長唷 殊不知
我偷偷加了假髮在裡面呢 喜歡辮子的新娘們 非常建議這顆浪漫甜美的髮型唷

宜倖進場相簿


造型類型:敬酒
造型風格:歐式,韓系,日系,希臘風,公主風,維納斯,仙杜瑞拉,洋娃娃,浪漫,甜美
飾品:花飾,花圈,仿真花

二次造型換了一頂超級蓬的假髮 有點類似現在三管電棒造型後的髮型
配上新娘自己準備的花圈 原本以為紫色沒辦法搭禮服 沒想到意外的好看呢
連飯店的服務生都一直誇獎呢 新娘真得好像小公主唷

宜倖敬酒相簿


造型類型:送客
造型風格:韓系,日系
飾品:花圈

送客造型 因為都會跟賓客拍照 所以造型重點盡量放在前面 側邊線條捲髮 在搭配上
超人氣的花圈 真的好美唷

宜倖送客相簿


造型創作:單肩A擺拖尾雪紡紗,側邊捲髮長斜分線條感
造型風格:歐式,韓系,公主風

因為午宴完離新娘進房時間 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新娘請我幫他整理一下
換上訂婚時的雪紡紗 是不是也很美呀 這樣就不怕等等朋友到家裡拜訪囉
造型創作相簿
蜜_2012_0615_4

謝謝宜倖今天一早四點 就起來化妝了 我們從宜蘭迎娶到台北 辛苦你了 也很謝謝你
謝謝你超級支持我的 還想把我娶回家 當你的化妝師 哈哈
很開心能把你最最重要的一天 交給我 謝謝你對我的超級滿意


再次祝你跟彥智幸福美滿 ^^

新娘名字:宜倖
婚宴場地:民權 晶宴
婚紗公司:TIFFANY蒂芬妮
台北新娘秘書杏蜜
Yeah網店Facebook部落格
Yeah新娘秘書網嚴選文章新娘造型百科
Yeah新娘秘書網嚴選文章新娘造型知識
Yeah新娘秘書網嚴選文章新秘教學紀錄
揪愛妝美女粉絲團
Pinterest新娘造型庫
yahoowretchgoogleyampixnetHKyahoosina
公主頭編髮,美人魚接髮,長斜分側邊編髮,台北新娘秘書杏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