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氣質時尚優雅包頭,希臘女神長捲髮,甜美可愛公主風,台北新娘秘書育螢

台北新娘秘書育螢
迎娶~時尚包頭,清透自然大眼妝,V領白紗
敬酒~希臘女神長捲髮,平口藍色禮服
送客~甜美可愛公主風,平口粉色禮服


迎娶
髮型:氣質..時尚..優雅
妝感:自然..乾淨..透亮..
禮服:貴氣名媛
首飾:高雅氣質..禧飾
這是JO特地幫品心準備的水晶頭紗..華麗指數破表


進場/敬酒
髮型:浪漫長髮
妝感:自然..乾淨..透亮.
禮服:希臘女神
首飾:禧飾


送客
髮型:甜美公主
妝感:自然..乾淨..透亮..
禮服:可愛公主風
首飾:魅麗
甜美公主風..辨子線條..讓髮絲呈現律動感...搭配粉紅色(女生最愛)小花


真的很開心可以當品心的新秘喔..品心真的很有氣質長的又漂亮..化起妝自然也變的更美了..
那天一直被婆婆.媽媽稱讚化妝很棒..把品心化的很美..讓做母親的很有面子..
.還跟我說每一次品心出場都讓她有點驚為天人的畫面...其實是女兒條件本身就好啦...
講到害我都有點不好意思起來了耶..(其實心裏很爽...哈哈哈)
原來我發現我的妝少老都愛..哈哈哈.真是自戀..
因為我堅持一定使用專櫃彩妝品牌..所以才能讓新娘的皮膚看起來很透亮..
我相信這是現在新娘最需要的..尤其現在入冬季節變化大...皮膚容易乾燥..
所以自然要用好一點的底妝才能使皮膚顯得更有光澤。
常常聽到新娘跟偶說...不想像拍婚紗一樣的妝..看起來好厚喔..
一方面是依拍照需求..再來也可能是底妝產品的差異囉
宴客地點:三峽 帝一嶺海鮮餐廳
新娘休息室小到可憐.只有2坪大的空間..而且還是平常的員工休息室...雜物一堆...通風也不好...
但是聽說菜色很好吃...JO偶是沒吃到啦..不過光聞到飯菜香..CC 真的很香耶
婚紗禮服 : 板橋希臘 四顆星 ****
禮服很新...也很漂亮...尤其是白紗...穿起它...品心變得更漂亮..
身材也好好喔..裙擺也好美喔..(羨慕中)
最後還是要來段祝福的話囉
祝 品心&純燊 白頭偕老 永浴愛河 早生貴子

台北新娘秘書育螢
facebook yeah新秘網店部落格新娘相簿
Yeah新娘秘書網嚴選文章新娘造型百科
Yeah新娘秘書網嚴選文章新娘造型知識
Yeah新娘秘書網嚴選文章新秘教學紀錄
揪愛妝美女粉絲團
Pinterest禮服造型庫
yahoowretchgoogleyampixnetHKyahoosina
氣質時尚優雅包頭,希臘女神長捲髮,甜美可愛公主風,台北新娘秘書育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