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白紗迎娶bob頭,韓系女神線條感空氣感公主頭大捲髮,彰化新娘秘書Ann

彰化新娘秘書Ann
迎娶~鮑柏頭,大眼妝清透自然,手工婚紗平口白紗冠。
敬酒~韓系女神線條感空氣感公主頭大捲髮,細肩帶V領粉色禮服


汝琳白紗迎娶
髮型:白紗迎娶bob頭
妝感:大眼妝 清透自然 韓系
禮服:手工婚紗 白紗
首飾:立冠 頭冠

白紗部分, 我想要讓他的美與眾不同, 而且他非常適合高劉海,
我讓她帶了女王般氣質的頭冠, 非常適合她, 美呆了


敬酒造型
髮型:公主頭 大捲髮 線條感 空氣感 韓系 女神
妝感:大眼妝 清透自然 韓系
禮服:粉紅系 水鑚
首飾:珍珠 施華落
第2套走的風格是浪漫長捲髮, 加上優雅的髮飾, 配合的天衣無縫
禮服非常的性感, 加上他非常的有料,導致我幫它喬的時候, 一度想噴鼻血,太性感


汝琳是我的朋友, 平常雖不愛化妝, 但是卻擁有非常好的膚質,連我都自嘆不如
但是化起妝的她, 竟然美如天仙, 而且遮瑕產品用的少之又少,
我笑說, 賺你的錢非常好賺耶, 哈哈
10/9 起了各大早, 因為她們要去參加溪州的百對婚禮,我5:30到了她家,
對我來說很輕鬆, 因為很近,
親愛的汝琳 要幸福喔
宴客地點 彰化淺田屋
彰化新娘秘書Ann
facebook yeah新秘網店部落格新娘相簿
Yeah新娘秘書網嚴選文章新娘造型百科
Yeah新娘秘書網嚴選文章新娘造型知識
Yeah新娘秘書網嚴選文章新秘教學紀錄
揪愛妝美女粉絲團
Pinterest新娘造型庫
yahoowretchgoogleyampixnetHKyahoosina
白紗迎娶bob頭,韓系女神線條感空氣感公主頭大捲髮,彰化新娘秘書A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