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三股編花苞線條感編髮,三股編低髻花苞花飾扭轉公主頭,彰化新娘秘書Ann

彰化新娘秘書Ann
新娘造型文定儀式~三股編花苞線條感編髮,韓系大眼妝清透自然,長擺寶石粉色禮服
敬酒~三股編低髻花苞花飾扭轉公主頭,V領繞頸露背紫色禮服


欣怡文定儀式
髮型:編髮,三股編,花苞,線條感,
妝感:大眼妝,清透自然,
禮服:粉色禮服,長擺 寶石
首飾:長耳環


造型類型:欣怡敬酒造型
髮型:三股編,公主頭,低髻,花苞,花飾, 扭轉髮
妝感:大眼妝,迷眸,韓系,韓式,
禮服:紫色禮服 深V
首飾:施華洛 長耳環


可愛的欣怡
我是第一次與他見面 因為是老師介紹的案子 所以在事前有通過電話
而欣怡也寄了幾張想要感覺的圖片給我看
我打包票的告訴她 沒問題包在我身上
而欣怡很擔憂的告訴我 自己有很多的痘痘
我告訴她別擔心 我有專業的遮瑕產品 並且不會看起來很厚重
他才稍稍放心點 我並提醒她 要早點睡 吃清淡點痘痘才不會加劇
星期六一早 7點我就準時到 欣怡還在睡(很好沒有失眠)
一看到欣怡 我立刻說 你言重了 痘痘沒有很多ㄚ
他才笑了笑說 哈哈 真的嗎
欣怡當天是文定 有2套禮服
第一套是很時髦的粉紅色典綴著寶石 粉適合他喔...
第一套我運用了整頂假髮做了盤髮的感覺又加入編髮的技巧
讓整個造型隆重又不失莊重
大家看到了欣怡 一直說變好漂亮了 我也覺得化了妝的欣怡 變的更女人味了
化了妝的欣怡 皮膚也好透亮喔
第2套是野艷的紫色 我運用了扭轉髮的技巧 讓整各造型看起來更加的異國風......
親切可愛的的欣怡 很高興可以為你服務 要幸福喔....

彰化新娘秘書Ann‧Ann的幸福空間
facebook yeah新秘網店部落格新娘相簿
Yeah新娘秘書網嚴選文章新娘造型百科
Yeah新娘秘書網嚴選文章新娘造型知識
Yeah新娘秘書網嚴選文章新秘教學紀錄
揪愛妝美女粉絲團
Pinterest新娘造型庫
yahoowretchgoogleyampixnetHKyahoosina
三股編花苞線條感編髮,三股編低髻花苞花飾扭轉公主頭,彰化新娘秘書A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