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馬尾線條感瀏海髮片,側邊捲髮,公主頭美人魚單股編,彰化新娘秘書Ann

彰化新娘秘書Ann
新娘造型文定儀式~馬尾線條感瀏海髮片,韓系大眼妝晚宴妝雙層假睫毛,宮廷風紫色禮服
敬酒~側邊捲髮,V領細肩帶紅色禮服
送客~公主頭美人魚單股編,橘色禮服蛋糕裙


文定儀式
髮型 馬尾,線條感 瀏海髮片
妝感:大眼妝,晚宴妝,韓系 雙層假睫毛
禮服:紫色 宮廷風 唯美浪漫
首飾:黃金


敬酒
髮型:側邊捲髮
妝感:大眼妝,晚宴妝,韓系 雙層假睫毛
禮服:深V 紅色
首飾:頭冠寶石


送客
髮型:公主頭 單股編 美人魚
妝感:大眼妝,晚宴妝,韓系 雙層假睫毛
禮服:橘色蛋糕裙
首飾:仿真花飾 鑚飾


親切的玉淑 是從網路上找的我的,茫茫人海中 他選擇了我 所以總覺得非常有緣
在造型方面我也下足的功夫 事前也做了很多功課,勢必來讓她來當各百變女郎
上面這張的第一套帶戒指造型 我運用了俏麗的假髮馬尾和前額的斜瀏海髮片(因玉淑本身的瀏海很少)
讓她成為清新脫俗又不老氣的新娘,第2套禮服的非常性感的前V後V的大紅禮服
所以造型方面我選用了非常前衛的頭冠 方式表現,讓新娘一出場贏得滿堂彩

第3套造型 因為時間倉促 因為2次進場 客人太熱情,導致時間有點趕 但是沒關西
我還是在時間內完成了,第3套走的是甜美.浪漫的風格,亮橘色的禮服把新娘的膚色襯托的更加白皙
也劃下了完美的句點,祝妳們幸福快樂喔....
宴客場地 田中自宅

彰化新娘秘書Ann
facebook yeah新秘網店部落格新娘相簿
Yeah新娘秘書網嚴選文章新娘造型百科
Yeah新娘秘書網嚴選文章新娘造型知識
Yeah新娘秘書網嚴選文章新秘教學紀錄
揪愛妝美女粉絲團
Pinterest新娘造型庫
yahoowretchgoogleyampixnetHKyahoosina
馬尾線條感瀏海髮片,側邊捲髮,公主頭美人魚單股編,彰化新娘秘書A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