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時尚巴洛克空心捲盤髮,大波浪優雅自然長捲髮,典雅包頭水鑽髮箍,台北新娘秘書玉均

台北新娘秘書玉均JiLL

進場新娘造型~時尚巴洛克空心捲盤髮,清透自然裸妝感,大眼妝,桃心口馬甲拖擺白紗
敬酒~大波浪優雅自然長捲髮,橘色禮服單肩水鑽雪紡紗
送客~典雅包頭,水鑽髮箍,粉色禮服蕾絲馬甲澎澎裙


造型類型:進場造型
髮型:時尚巴洛克空心捲盤髮
妝感:清透自然裸妝感,大眼妝
禮服:桃心口馬甲拖擺白紗
首飾:華麗花形水鑽帽胚,蕾絲,羽毛,水晶項鍊


造型類型:敬酒造型
髮型:大波浪優雅自然長捲髮
妝感:清透自然裸妝感,大眼妝
禮服:橘色單肩水鑽雪紡紗
首飾:仿花飾,手挽花
敬酒造型~禮服優雅自然的風格~我選擇了花飾來搭配造型~好像花仙子一樣~~


造型類型:送客
髮型:典雅包頭,水鑽髮箍
妝感:清透自然裸妝感,大眼妝
禮服:粉紅色黑蕾絲馬甲澎澎裙
首飾:粉紅水鑽蝴蝶結,施華洛水鑽手鍊
送客造型~禮服以粉紅色搭配黑色蕾絲的強烈對比~讓我想做出俐落大方的造型~
整體起來~正是我要的感覺~讚!!!


采築是以前玉均在資生堂上班時候~客人的女兒~在此也要感謝玉均的學姐~詩瑩~!!!!
因為她的介紹~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服務到采築唷~
事前也有來試妝~經過試妝後~溝通過造型~~采築非常的相信我~
全權讓我發揮到極緻呀~~感謝~

在此謝謝采築讓我參與一個如此特別的婚禮~真的是永生難忘唷~
祝福妳和老公幸福百年~長長久久~

台北新娘秘書玉均JiLL‧雅緻風采
facebook yeah新秘網店部落格新娘相簿
Yeah新娘秘書網嚴選文章新娘造型百科
Yeah新娘秘書網嚴選文章新娘造型知識
Yeah新娘秘書網嚴選文章新秘教學紀錄
揪愛妝美女粉絲團
yahoowretchgoogleyampixnetHKyahoosina
時尚巴洛克空心捲盤髮,大波浪優雅自然長捲髮,典雅包頭水鑽髮箍,台北新娘秘書玉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