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俏麗線條感側邊長捲髮,浪漫長捲髮公主風編髮,台北新娘秘書玉均

台北新娘秘書玉均JiLL
文定新娘造型~俏麗線條感側邊長捲髮,清透自然裸妝,濃密假睫毛大眼妝,平口黃色禮服澎澎裙
敬酒~浪漫長捲髮公主風編髮,愛心領雙色蘋果綠粉色禮服澎澎裙


造型類型:文定儀式
髮型:俏麗甜美線條感側邊捲髮
妝感:清透自然裸妝感,濃密假睫毛大眼妝
禮服:平口,黃色禮服,澎澎裙
首飾:水鑽珍珠花飾,施華洛水晶項鍊


造型類型:敬酒造型
髮型:浪漫長捲髮公主風,編髮
妝感:清透自然裸妝感,濃密假睫毛大眼妝
禮服:愛心領,粉紅,蘋果綠雙色禮服,澎澎裙
首飾:彩色平冠,蝴蝶結水鑽項鍊


文琪是玉均的小姑,謝謝她在這一天讓我來為她服務唷~
早上一大早文琪就先出門為我買好早餐了,真貼心~~造型上也交給我全權負責囉~
只跟我說喜歡可愛一點的感覺,大致上蠻相信我這個嫂子的~呵呵~
這一天雖忙錄,但也非常開心且無壓力,做自己想做的造型,
讓她在這一天成為最美新娘子也是我的責任;
宜蘭龍園會館的菜色真的很不錯,食材新鮮好吃,連我妹妹喬鈴都邊吃邊稱讚好吃,
我也吃頗多的,氣氛也很好,還有燈光秀~~大致上的感覺都很好~
有任何聚餐也可以來這裡吃~~真的很新鮮~~嘻~~
宴客地點:宜蘭龍園會館

台北新娘秘書玉均JiLL
facebook yeah新秘網店部落格新娘相簿
Yeah新娘秘書網嚴選文章新娘造型百科
Yeah新娘秘書網嚴選文章新娘造型知識
Yeah新娘秘書網嚴選文章新秘教學紀錄
揪愛妝美女粉絲團
yahoowretchgoogleyampixnetHKyahoosina
俏麗線條感側邊長捲髮,浪漫長捲髮公主風編髮,台北新娘秘書玉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