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簡單優雅包頭,澎鬆俏麗捲髮維納斯女神風,側邊微捲長髮,台北新娘秘書玉均

台北新娘秘書玉均JiLL
迎娶進場新娘造型~簡單優雅包頭,清透自然裸妝,自然層次感大眼妝
敬酒~澎鬆俏麗捲髮維納斯女神風,雪紡紗粉色禮服,蝴蝶結頭飾。
送客~側邊微捲長捲髮,金屬仿花頭飾。


第一個迎娶及進場的造型以最簡單且優雅的包頭來做呈現,喬鈴本身也是新娘秘書,
我們兩姊妹有共同的美感,喜歡簡單自然的造型;底妝呈現出清透自然裸妝感,
眼妝強調眼線及假睫毛的層次感,使其自然又有大眼妝的效果。


第二次敬酒造型
用浪漫蝴蝶頭飾來呈現維納斯女神風的感覺,因喬鈴想要有點俏皮可愛的感覺,
所以在這次造型以澎鬆的俏麗捲髮來呈現喬鈴想要的感覺,粉紅色雪紡紗禮服
再加上浪漫蝴蝶頭飾來點綴,更增添加維納斯女神的優雅感覺唷!!!


送客造型
這一套禮服是喬鈴特別加價挑選,非常美!!!飾品也是喬鈴特別去選購的金屬仿花頭飾,
質感非常的好唷!!!所以我和喬鈴想以側邊微捲長髮浪漫造型來搭配這一套禮服,
把浪漫且優雅的氣質完全呈現出來!


喬鈴是我妹~我可愛的妹妹~這一天真的是非常的忙碌呀~平常如果家裡有喜事~
都是我和妹妹一起分擔做事~這一天~新娘最大!!!!
所以我~~從一大早就開始連續化了幾個人~
最後還得化我自己~妹妹出嫁~總是不能太狼狽吧..
化妝起來本來就是個大美女了~之前也常化~
所以速度慢了些的話~都是因為愛啦勒害的~哈哈哈~
加上這大肚婆~前一晚睡得很爽~起不來~害我有一點點的來不及
一路忙到晚上,非常充實也開心,自己最親愛的妹妹出嫁了,嫁個好老公也準備有baby了,
真的替她感到開心,願她們在未來的路能相互扶持,幸福到永久唷~~
地點:台北和璞飯店

台北新娘秘書玉均
facebook yeah新秘網店部落格新娘相簿
Yeah新娘秘書網嚴選文章新娘造型百科
Yeah新娘秘書網嚴選文章新娘造型知識
Yeah新娘秘書網嚴選文章新秘教學紀錄
揪愛妝美女粉絲團
yahoowretchgoogleyampixnetHKyahoosina
簡單優雅包頭,澎鬆俏麗捲髮維納斯女神風,側邊微捲長髮,台北新娘秘書玉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