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簡約自然收攏浪漫低髮髻,立體編織斜邊收攏,頭頂區立體編織,高雄新娘秘書雯華

高雄新娘秘書雯華Lynn
文定新娘造型~簡約自然收攏浪漫低髻,清透自然妝感,雪紡紗粉色禮服
進場敬酒~立體編織斜邊收攏,粉橘色禮服澎裙
送客~頭頂區立體編織,湖水藍色禮服澎裙
lynn_2012_0222_a

造型類型:文定儀式
髮型:簡約自然收攏的浪漫低髮髻
妝感:低彩度自然妝感
禮服:自備粉膚色雪紡禮服
首飾:粉色蛋白石水鑽耳環/粉膚色紗花
美麗的涵婷有著172公分高挑的身高,完妝後的她讓我想到影星麗塔瓊絲,雖然不是長的相像,
就是有著類似的神情,如麗塔瓊絲一般的迷矇漂亮眼睛,因為涵婷的五官相當的立體,
一點點的顏色都會讓她的眼睛艷麗,以低彩度加上少許的珠光色就可以創造出漂亮的眼神,
因為涵婷有著一對很黑的眉毛,特別用了比眉色再淺兩號的染眉膏讓眉色更加柔和,
也運用了微整型的彩妝技巧讓鼻梁更加的挺,整體妝感自然立體又不造作,
文訂儀式的禮服是涵婷自備的,因為禮服是新郎倌弟弟提供的,尺寸不是很合身稍微大了一些,
我稍作局部的縫紉固定,衣服也用雙面膠將領口固定住避免滑落,
粉膚色的禮服將她的膚色襯托的更白晢,髮型上將瀏海梳高露出涵婷漂亮的額頭
整體感覺很乾淨簡約浪漫
lynn_2012_0222_1

造型類型:進場/敬酒
髮型:立體編織斜邊收攏
妝感:低彩度自然妝感
禮服:甜美粉橘色膨裙
首飾:白色蛋白石水鑽套鍊
第二套的禮服是淡淡的粉橘色甜美系列,涵婷想要有甜美的編髮,說真的現在編髮真的太風行了,
簡單的一點點編髮就能讓造型馬上變的甜美,由左編至右側收攏呈現不對襯的樣子,
瀏海也以三股編收至側邊並不加任何飾品,
配戴美麗的蛋白石水鑽項鍊,和同款示的水鑽耳環,涵婷很喜歡這款美麗項鍊,
雖然配戴時間沒有很長,因為一群親戚朋友過境,馬上鑽飾變成了黃金項鍊
lynn_2012_0222_2

造型類型:送客
髮型:頭頂區立體編織
妝感:低彩度自然妝感
禮服:華麗湖水藍膨裙
首飾:華麗款藍水鑽頸鍊
送客是一款湖水藍的華麗禮服,髮型也是涵婷指定的款示,加入了一些的編髮元素,
搭配微捲的浪漫長髮
lynn_2012_0222_3

喜宴結束後涵婷特別請我留下,並送了我一盒幸福的喜餅,
還有一罐只有特別的朋友才有的情人蜂蜜小禮物,我太喜歡這個禮物了好精緻漂亮,
我應該會拾捨不得把它給喝掉吧,

雖然只有短短的時間,卻讓我感受到涵婷家人的親切,尤其是氣質高雅的媽媽,
擔心我餓到了還準備了早餐讓我吃,感謝涵婷給我機會,也謝謝他們對我的肯定。
涵婷的婚期是在3/4號,這天Lynn在台北已有一場婚宴,希望婚宴一切都順利,
謝謝涵婷以及可愛的媽媽,祝福你幸福
lynn_2012_0222_4
文定儀式以及宴客地點都選在最近評價不錯的高雄麗尊酒店舉行,
這間飯店的儀式主持人相當的有經驗台風也非常的穩健,主持功力很不錯喔!

高雄新娘秘書雯華Lynn
facebook yeah新秘網店部落格新娘相簿
Yeah新娘秘書網嚴選文章新娘造型百科
Yeah新娘秘書網嚴選文章新娘造型知識
Yeah新娘秘書網嚴選文章新秘教學紀錄
揪愛妝美女粉絲團
yahoowretchgoogleyampixnetHKyahoosina
簡約自然收攏浪漫低髮髻,立體編織斜邊收攏,頭頂區立體編織,高雄新娘秘書雯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