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日系三股編側邊編髮包頭,高雅二股編側邊捲髮娃娃捲,台北新娘秘書玉均

台北新娘秘書玉均JiLL

文定儀式~日系三股編側邊編髮包頭,清透自然娃娃妝,大眼妝,濃密假睫毛,單肩緞面魚尾銀色禮服
進場造型~高雅二股編側邊捲髮娃娃捲,平口馬甲亮片紫紅色禮服,澎澎裙


造型類型:文定儀式
髮型:日系三股編側邊編髮包頭
妝感:清透自然娃娃妝,大眼妝,濃密假睫毛
禮服:單肩緞面魚尾銀色禮服
首飾:緞面玫瑰花飾
第一套造型以編髮做側邊的感覺,整體起來多了點甜美的感覺唷!因為新娘本身的頭髮算蠻多的,
層次也剪的不錯,加上有染髮,所以完全沒用到假髮,超讚的!


造型類型:進場造型
髮型:高雅二股編側邊捲髮娃娃捲
妝感:清透自然娃娃妝,大眼妝,濃密假睫毛
禮服:平口馬甲亮片紫紅色禮服,澎澎裙
首飾:花飾,施華洛水鑽項鍊
第二套造型~禮服真的超美滴!超愛氣質美女的我,選擇了優雅大方的造型,
整體起來的感覺,正是我要的!一樣都沒用到假髮,她的頭髮太強了,


佩君是玉均高中時候的同學唷~~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好幾年就這樣過了,
非常感謝她在這麼重要的日子裡選擇我來幫她作造型,
事前有先試妝,也清楚了解她喜歡的造型口味,事後佩君也傳訊告訴我~
她非常喜歡這次的造型,讓我非常的開心,結婚時,我一樣會用盡全力的,
在此祝福妳和老公要幸福一輩子!還有早生貴子捏!


台北新娘秘書玉均JiLL
facebook yeah新秘網店部落格新娘相簿
Yeah新娘秘書網嚴選文章新娘造型百科
Yeah新娘秘書網嚴選文章新娘造型知識
Yeah新娘秘書網嚴選文章新秘教學紀錄
揪愛妝美女粉絲團
yahoowretchgoogleyampixnetHKyahoosina
日系三股編側邊編髮包頭,高雅二股編側邊捲髮娃娃捲,台北新娘秘書玉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